【图】如何清除牙石 小妙招在此告诉你

2017/10/19 15:47:13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牙石,很多人都会很头疼,牙石不但很难祛除,而且还影响牙齿的整体美观。那么到底什么是牙石?有什么办法可以祛除掉呢?大家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牙石,使我们平时进食之后食物残渣和碎片因没有清理干净而留在牙缝里因时间久了而形成的黄色的坚硬物质。牙石不但很难祛除,而且还影响牙齿的整体美观。下面介绍几种简单的方法:

(1)用明矾刷牙

首先把50克的明矾研磨成粉末状,每次刷牙的时候用牙刷沾上一些明矾粉来刷牙,坚持每日2次,长期下去可以清楚黄色的牙垢,减少牙石的形成。

(2)用食醋漱口

在刷牙前先含一口白醋,在口腔漱洗,停留2~3分钟,然后再吐出,接着用牙刷涂牙膏正常刷牙,刷牙完毕后用温水漱口。

(3)用乌贼骨刷牙

把50克的乌贼骨研磨成粉末状,每次刷牙的时候用牙刷沾上一些乌贼骨粉在牙膏上,坚持每日2次,长期下去可以清楚黑色牙垢,对清除牙石也很有效。

(4)用过氧化氢漂洗牙齿

 用过氧化氢漂洗牙齿能有效清除牙石。把一勺的漱口水加入三勺过氧化氢中并搅拌混合。将其,含入口中,鼓漱1-2分钟。但要注意千万不要吞咽过氧化氢的混合液,不然会有呕吐的可能。长期坚持使用过氧化氢的混合液漂洗牙齿,对松动粘附在牙齿表面的结石碎片十分有效。

(5)小苏打刷牙

 把一勺小苏打和水混合在一起,制成糊状,然后每次刷牙的时候用牙刷沾上一些来刷牙,刷牙完毕后用温水漱口,对去除牙垢和牙斑都有很好的效果。除此还可以美白牙齿。

以上就是本文章的全部内容,这些都只是一些简单的清除牙垢的方法,能有效减少牙石的形成,当然,如果牙石已经形成很久了,想要快速地祛除还是应该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牙齿的清洗,从而达到清除牙石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