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八分发型男生 七大男神专用发型备受瞩目

2015/7/13 16:47:42 作者:O2-fu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八分短发简介:随着复古风潮的流行,经典的二八分发型也是备受瞩目,尤其男士竖着二八分油头散发出一种优雅霸气感,这一栏目将为你隆重介绍经典二八分短发的流行。

二八分短发简介:随着复古风潮的流行,男生和女生发型时尚指标也发生了变化,经典的二八分发型也是备受瞩目,尤其男士竖着二八分油头散发出一种优雅霸气感,这一栏目将为你隆重介绍经典二八分短发的流行,二八分刘海图片,二八分头型等。

大师兄陈伟霆主演的黑帮电影《扎职》霸气的古惑仔形象受到关注,包括陈等等在影片中的发型,陈伟霆剧中有修颜的年轻短发,还有腹黑冷傲的西装头,尽显霸气总裁范。 陈伟霆在电影中,主要是哈佛高学历的古惑仔,一向儒雅帅气的陈伟霆,这里尽显扎职陈伟霆西装头发型集锦 帅气痞范十足
罗志祥与狼共舞广告发型叫什么 二八分短发轻熟帅气
亚洲舞王罗志祥代言的《与狼共舞》服饰广告帅气难挡,一直走潮男风的小猪,完美示范各种年轻帅气的服装,更以干净有型的短发出现,着实让迷倒了不少粉丝,不过很多网友询问罗志祥在广告中的发型到底是什么头型呢? 罗志祥的加入的与狼共舞系列……
高云翔全新职场二八分发型 彰显绅士型男魅力

内地男星高云翔全新商务大片曝光,复古气质短发, 一身正装大展绅士型格,眼神透出成熟男人的睿智和优雅,酷雅自信更显其玉树临风风度翩翩。 穿着一身修身蓝色西装的高云翔举手投足散发着高贵优雅的气质,干净的油头造型,二八分刘海设计流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