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和卸妆水哪个好 选择适合自己的很重要

2017/9/25 9:39:12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是护肤的重要组成部分。卸妆产品是否合适,不但令清洁工作事半功倍,并且对皮肤亦很有好处。卸妆油、卸妆水、卸妆膏等各种质地的卸妆产品有很多,关键是如何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出门逛街的时候几乎再也看不到素颜的女生,化妆已经成为女生们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我们之所以这么热衷于化妆主要是因为通过使用一些化妆产品我们可以把自己脸上的一些缺点掩盖住,由此可以使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和美丽。

当你化妆之后有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卸妆,所有的化妆品中都会或多或少的给我们的皮肤带来一些危害,因此化完妆之后把妆卸干净显得尤为重要。

来源:站酷

市面上现有的用于卸妆的物品有很多,比较常用的有两种。那么哪一种好用一点呢?

首先先来讲一下卸妆膏,这是近来比较流行的一种产品。它和它的名字一样呈膏体状,用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涂在要卸掉的地方轻轻抹开即可。它的清洁力度比卸妆水要好很多,同时它还有保湿的功能。不同成分的卸妆膏适用于不同的肤质,大家在选择时要注意这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然后是卸妆水,使用它卸妆的时候要借助于化妆棉。把卸妆水倒在棉质的纸上,然后对有妆的部分进行擦拭即可卸掉。它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肌肤,使用的时候会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但是它的卸妆的效果可能比不上卸妆膏,但用于淡妆效果还是可以的。在你的妆画得比较浓的情况下建议选择前者。

不管是哪种卸妆产品,重要的是一定要把妆卸干净。想想残留在你脸上的化妆品时间一长便会引起各种肌肤问题,严重的话甚至难以恢复到你之前的皮肤状态。与此同时选择好产品同样也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