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而且掉头发 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017/12/15 14:1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上拥有较丰富的细菌品种是丙酸杆菌和葡萄球菌,会影响头皮屑的严重程度。与正常的头皮相比,当有头皮屑存在时,附近头皮的丙酸杆菌数量会下降而葡萄球菌数量会上升。

对于很多女士来说,头皮屑都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本来好好的一头秀发,但是却生生被头皮屑破坏了美感。很多妹子都因为头皮屑的问题而只敢偷偷的把头发扎起来,而不敢把一头秀发展现出来。通常来说有头皮屑的妹子也很容易脱发,经常是头发一梳一大把。那么头皮屑和脱发的问题到底要怎么解决呢。

要解决问题,首先要从根源找起,头皮屑主要就是头皮上的角质层细胞的脱落,角质层细胞之所以会脱落,是因为头皮上的真菌,而头皮上的真菌又是因为头皮出油而造成的,说到底其实就是头发太脏了。

而且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去头皮屑、防止脱发的产品,就比如说某王这款洗发水据说对头皮屑就有很好的效果,大多数可以去除头皮屑的产品都是加了复方康酮康矬成分,它可以杀死头皮上的真菌,从而减少头皮屑。但是由于这属于医用药,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比较小心。

所以我们在选择洗发水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比如如果你是油性发质的话,在购买洗发水时,你就要对症购买,选择去油效果强的洗发水。如果你一不小心选择了滋润型的洗发水,那么出油问题也就会更加严重了。而且我们也要经常勤洗头,不要给油脂生存的机会。

除了用药,我们也可以使用别的方法。我们平时在洗头时在水中加点白醋和白盐,也能起到很好的杀菌去屑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