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熏衣草精油的功效与用法有哪些 揭秘熏衣草精油的7大功效

2015/7/17 8:55:4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止痛、抗抽搐、抗沮丧、消炎、抗风湿、抗菌、抗痉挛、抗病毒、杀菌、袪肠胃胀气、利胆、促进结疤、兴奋。

薰衣草精油的功效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可以止痛、抗抽搐、抗沮丧、消炎、抗风湿、抗菌、抗痉挛、抗病毒、杀菌、袪肠胃胀气、利胆、促进结疤、兴奋、增进细胞活动。解除充血与肿胀、除臭、解毒、利尿、通经、杀霉菌、降低血压、利神经、回复健康、镇静、利脾、催汗、治创伤。高血压,支气管炎,喉咙痛,伤风感冒,喉咙发炎,气喘,肺结核,消化不良,肌肉酸痛,秃头,油性皮肤,再生除皱,面疱,消炎,促进结疤,湿疹,灼伤晒伤,癣,羊癫疯,月经不顺,月经痛,帮助生产,白带,减轻压力,减轻忧郁不安,失眠,身心舒松,抗菌,除臭,杀菌,驱虫等作用。

薰衣草精油的用法

一、有助睡眠
将2滴薰衣草精油滴于棉花球上,将之置于枕头内,令您带笑睡眠。(注意:淡淡的薰衣草有助睡眠的作用,但强烈的薰衣草味反而有提神振奋的作用。) 与马郁兰搭配(熏衣草:马郁兰=4:1)可加强镇静效果,对重度失眠者有相更好的协助。

二、薰衣草净身浴
倒一浴缸温水,滴入5-8滴薰衣草,泡浴15-20分钟,可消除疲劳、松弛神经、还可消除白天所到过的地方的负面能量(如医院、墓地等)。
三、家庭应急
熏衣草对于烧烫、烫伤、灼伤,以及新创疤面的修复很有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