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怎么扎好看 怎么扎出韩式蓬松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2014/10/21 11:02:01 作者: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怎么扎好看,丸子头怎么扎出蓬松感,韩式蓬松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在春日温暖阳光的照耀下,感受着阵阵吹来的春风。心情都会莫名其妙的特别好,让我们扎上可爱的丸子头、带上美丽的发饰、载着美好的心情。走入动人的春季,踏青而去吧!



丸子头怎么扎

  丸子头可爱又能显出青春活力,所以很多MM都喜欢丸子头的发型。然而丸子头的扎法有千万种,MM们知道的却唯独只有那一种,久而久之那一种丸子头满大街都是,千篇一律中MM们为什么不体验下其它感觉的丸子头呢,比如蓬松丸子头,还能给人一种慵懒中带点俏皮可爱的感觉。

  韩式蓬松丸子头的扎法步骤图解,俏皮清纯的丸子头现在已经成为了女生们最常扎的一个发型,因此这一款发型也成为当下女生们必学发型造型之一。今天百度经验的发型设计师,就教大家快速的完成这款蓬松丸子头,让你轻松学会。

  借助发包,主要针对一些头发少且短,扎不出大花苞头的美眉们,其能帮助塑造出美观、漂亮的花苞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