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眼膜的正确方法图片曝光 贴眼膜应切记3大事项

2015/7/17 9:00:54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密集修护对容易疲倦的眼睛最适用,善用眼膜可以帮助你解决眼部问题的根源,寻回青春明眸。为了方便大家能够正确使用眼膜,我特意来做测试,并详细的写了使用的步骤。

4.搭配眼霜必不可少
在敷眼膜之后一定要搽上眼霜,这样才能让眼部肌肤得到更好的滋润,如果单单靠敷眼膜,取下后眼部肌肤会有紧绷感,反倒会催生细纹。

眼膜贴法步骤
Step 1:将眼部肌肤清洗干净,把片状眼膜(或凝胶状眼膜)敷于眼部肌肤,使之完全贴合。
Step 2:闭上双眼,深呼吸,最大程度放松身体。
Step 3:使用眼膜5-10分钟后,用手指轻点眼周,促进活性成分的吸收。
Step 4:取下片状眼膜或是用清水洗去凝胶状眼膜,然后由眼部的内侧向外侧轻轻按摩,使肌肤充分吸收仍留在眼周的滋养精华。
Step 5:最后配合使用相应的眼霜,效果会更好。记住涂抹眼霜的动作要轻一些,以免拉扯眼周肌肤。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