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扎法图解独特设定 让你避开大众苹果头陷阱

2017/4/27 18:02:14 作者:YUm-sur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苹果头成为许多街拍的宠儿。你也想拥有一个苹果头吗?今天小编来教你扎一个带有自我气息的苹果头,让你扎着一个自然又独特的苹果头展现在他人面前。

苹果头,顾名思义,就是胜似苹果的造型。苹果头,可以说是当下小清新风格之一。会穿搭,还得有一个靓丽的造型。怎样扎出一个小清新的苹果头?

第一步,我们先把头发梳理好。然后根据自己的发量适当地从头顶取出一小束头发。第二步,取一个黑色的小皮筋,将头顶的那束发对折轻轻地束好,留出一段马尾。

第三步,将留出的那段马尾围着束起的那段马尾缠绕,随意缠绕,避免给别人造成刻意、蠢的感觉。第四步,将剩余的马尾缠完后,取一个黑色的小发卡,可用U型夹,将头发固定住。

第五步,调整固定好的头发的松紧,让其看起来越自然越好。这样,一个苹果头基本就完成啦!但是要注意的是,苹果头在头顶中间的位置应根据自己头发刘海以及个人喜好而定,这样才能更符合自己的人设哦!

一般来说,苹果头的效果是甜美可爱的,因而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扎哦!以下小编收集了几类适合扎苹果头的发型,快来看看你的发型是否符合苹果头吧!第一款,大波浪有空气刘海的造型。第二款,蓬松的中长卷发。第三款,斜刘海长卷发。第四款,蘑菇可爱小短发,搭上内扣微卷效果更佳。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这几款适合苹果头的发型都以卷发为主了吧。黑长直的头发小编不太建议扎这款头发哦!大家根据自己的发型而扎头发吧,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一样的气息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