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后的护肤步骤详解 简单三步打造水润面容

2017/10/6 23:0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脸部皮肤看起来更加自然清透,建议各位女性在平时一定要做好清洁护肤工作。一般情况下,在洁完面之后还要涂抹上肌底液、爽肤水等,保证肌肤更加水润饱满。

来源:站酷

洁面护肤是每一个女性朋友每一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只有将自己的脸部肌肤保养得当了,才能保证面部不会被外界的污垢和天气变化所影响,大大避免了痘痘、粉刺、脂肪粒、皱纹等皮肤问题的发生。

但是千万不要觉得护肤只是简简单单的擦擦洗洗,这样很容易加重你的皮肤负担,只会让状况变得越来越严重。一旦整个保养顺序出现差错,后果将无法挽回。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详细解析洁面后的正确步骤。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脸部清洁。

为了摆脱肤色暗淡、发黄,皮肤粗糙的问题,一定要从日常清洁开始。建议各位妹子们要结合自己的肤质特点来灵活选择质地比较温和细腻的洗面奶。切记千万不要使用强碱性的皂角产品,以免去油能力太强。紧接着就是卸妆了。平时有化妆习惯的女孩子,一定要非常注重卸妆品的选购和使用。首先需要将洗妆油均匀抹在脸上,以画圈的方式轻轻搓洗干净。

来源:站酷

二、肌底液打底。

为了让自己的面部肌肤更好吸收后续的营养成分和活性因子,洗完脸之后记得抹上一层保湿肌底液。因为这种产品的原液成分更为微小,很容易就渗透进组织毛孔,可以进一步顺通表皮渗入。

三、化妆水步骤。

对于这种液态护肤品,需要先准备一张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爽肤水,轻轻拍打在面部的脸颊。一般情况下,先从额头、鼻梁、两侧脸颊再到下巴,按照这个顺序慢慢怕打。这样做可以进一步平衡水油平衡,让皮肤看起来更加饱满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