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呢? 5种发型一定让你满意

2015/7/17 15:59:18 作者:S-liuw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东方人是圆脸型,但不少圆脸的人喜欢中间分缝,头发紧贴头皮,中间分缝,使脸显得更圆;有的还喜欢往后梳或一把抓的发型,这样只会使脸更大、更圆。

三:方型脸剪平直或中分的发型
剪太平直或中分的发型会使脸显得更方。正确的搭配应该是顶部头发蓬松,使脸变得稍长,往一边梳的刘海,会使前额变窄;头发宜长过腮帮,侧分的头发显得蓬松,使脸型变得柔和。另外还可用不平衡法来缓解,因为每个人的脸长得并不匀称,某一边要比另一边漂亮,侧分头发可偏向漂亮的一边;将头发尽量往一侧梳,造就不平衡感,可缓解四方脸的缺陷。
四:东方人做沉重的大卷发

西方的明星蓬松自然的卷发造型引起不少国内女士的向往,但是亚洲人的脸型因为不像西方人那么立体,所以大卷头放在亚洲人的头上会变得很沉重,这时就要通过调整发色和发量来平衡,比如将发色染成棕色,适当减少头发的量,在视觉效果上会很好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