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 让你不再为出门而烦恼

2017/10/28 20:03:15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头发多,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很多人都经历过头发多的烦恼。那么,我们为什么有的人头发多有的人头发少呢?头发多的女生应该选择什么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长发:相信大家对长发都不会陌生吧,这是一款很多人都喜欢的发型。适合长发的女生类型有很多,也就是说长发是个大众化的发型,很多人都可以选择留长发。那么为什么建议长发的女生也选择长发呢?其实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因为长发比较大众化,所以不具有什么独特性。其次,头发多的女生选择长发可以减少打理头发的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长卷发: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看到的更多是卷发而不是长发。这两种发型比较起来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区别,但是仔细地对比还是存在着差别。比如说,卷发给人的感觉是比较活泼可爱的,但是长发给人的感觉就会是比较严肃或者是比较正经的。在这里我们建议头发多的女生选择长卷发,因为个别女生想要活泼的感觉还有为了避免出现大众化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短发:相比上面两种方法,短发可能在适合的人群上有所局限,也就是说短发并不适合每个人。短发通常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干脆豪爽的,但是也有的短发女生会给人一种活泼可爱的感觉。建议脸比较小的女生可以选择剪短发。

我们都知道,头发多与少和我们的遗传基因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千万不要认为别人的头发刚刚好,自己头发那么多肯定是有什么疾病。我们要正确看待头发多的事实,不要尝试彻底改变它,而是尝试改变其中的一点。所以,我们头发多的女生一定要选择好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