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    这样做可以俘获宅男的心

2017/10/12 18:25: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很多人的头发又多又厚,那么在选择发型上就成了我们非常大的困扰。因此拥有这样头发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们带来了几款流行的发型。

来源:站酷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很多人的头发又多又厚,那么在发型上就成为了我们的一个困扰。因此拥有这样头发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今天小编就给你们带来了几款流行的发型。

第一个推荐发型就是波波头发型,因为自从波波头出现开始,就受到妹子们的欢迎。因为波波头会让我们变得更加的有活力,显得更加年轻。它结合了染发和烫发,在造型师的精心设计下完美的展现了女性的灵动美。因为这个发型要把头发剪短和打薄,所以解决了头发多的问题,因此这个发型可以说是专门为发量较多的妹子打造的。

来源:站酷

小编推荐的第二款发型就是大波浪卷发头型,发量较多的妹子们可以留这款发型,如果你想要更有气质,就可以尝试一下中分大波浪卷发发型。如果你想看起来更加的活波可爱,成为一个软妹子,也可以留一个空气刘海。而且这款发型可以打造一种轻盈蓬松之感,凸显我们的女性魅力。还能修饰我们的脸型,真的是非常完美。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另外小编还要向你们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头发又多又厚的妹子的发型,那就是齐刘海卷发发型。这款发型的设计更加的突出女性的柔和美,卷卷的头发配上轻薄有质感的刘海。我们在剪了这个发型后还可以染色,让发色来衬托我们的肌肤,使我们看上去更加的有气色。

而且这款发型还轻松的解决了发量多的问题,卷卷的头发可以打造出蓬松凌乱的感觉,配上刘海减龄效果也非常明显。所以妹子们如果留了这款发型就会十分的可爱甜美,在花一个精致的妆容瞬间就俘获了宅男们的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