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 教您正确打理头发

2017/10/4 14:59:13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朋友是不是像小编一样,每次出门都要弄很久的头发,头发多,不好打理,这真是一件苦恼的事情。不过,头发多也有优势,比如,做一个复古的盘发,就显得气质满满。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首先,推荐的是百搭又减龄的丸子头,丸子头不挑人,各个年龄段的朋友都可以勇敢的尝试,都会有不一样的味道哦。那么,丸子头的步骤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先把头发梳理好,让头发柔顺的披散下来,然后,扎一个干净利落的马尾辫,尽量梳的高一点,显得整个人很干练,接下来,可以借助盘发器,就能梳好一个漂亮的丸子头。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除了丸子头,马尾辫也很不错呦!相比于丸子头的干净利落,马尾辫就显得青春有活力,十分甜美。年纪小的的美女们可以大胆的尝试,让您看起来更加的乖巧可爱。对于头发又多又厚的朋友,马尾辫要梳的尽量蓬松一点,不要太服帖,蓬松感显的很时尚。在额头留下少量头发,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让您看起来更加的美丽动人。

来源:站酷作者:freya-photographer

除了这些常见的发型款式,您也可以尝试一下比较复古的中式盘发,中式盘发很有魅力,会让您散发着优雅迷人的气质,文艺青年更要尝试一次中式盘发,很有艺术气息,典雅大方,端庄得体,相信会有很好的效果,您也会因此爱上中式盘发。

头发多并不是一种缺点,只要您掌握了正确的梳理方式,您也可以轻松拥有美丽的发型,自信大胆一些。和另一半去看电影,约会的时候,您可以尝试丸子头。出去散步逛街的时候,您可以选择马尾辫。参加一些正式场合的时候,您可以选择中式盘发。期待您更美的样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