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头顶扎辫子发型 绅士迷人无限魅力

2015/7/17 17:48:05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男生来说其最普遍的发型也不过与平头毛碎等。一些庸俗的发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也能像女生那样留着可爱的小辫子、让你的生活到处充满阳光快乐。

对于男生来说其最普遍的发型也不过与平头毛碎等。一些庸俗的发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也能像女生那样留着可爱的小辫子、让你的生活到处充满阳光快乐。让他人的生活充满对你的羡慕与赞叹。2012男生头顶小辫子让你在生活中尽放光彩,不管走在哪里,你永远都是最醒目最前卫的那一个帅帅的可爱的花花公子,2012让自己的小辫子在头定开出灿烂的小花,开出亮丽的人生。

青春俏皮的小束辨,中长发和长发男生把头发收拢后部,绑扎一个小辫子,独特个性,显眼帅气,张扬而张狂的花样型男形象。偏分的斜长刘海加上紧贴脸颊的弧度鬓发,增添年轻感觉和花样潮男魅力。
这位脸很瘦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无刘海的发型,先把头发扎到头顶上面,看起来是特别的有个性的,一个小指天椒的风格。帅气迷人的微笑,搭配无刘海的背头扎辫子发型,将明星的清爽帅气的形象完美展现,很受时尚男士们喜欢的一款发型。

无刘海发型的男生把头发扎到头顶上面,这样看起来是特别的有个性,也很时尚,特别的好看,帅气又有自己怕特色。明细陈坤的这款背头秃鬓角扎辫子发型,搭配酷酷的墨镜,更显型男风和帅气的潮感,明星范儿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