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补水保湿方法有哪些 小窍门帮你锁住整天水分

2017/6/28 11:08:1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容易出汗,也代表着肌肤水分的流失,这个时候想要让你的肌肤看上去水水润润的,就必须要加强保湿。那么怎样补水保湿才是正确的呢?今天教你支招面部补水保湿小窍门。

夏天容易出汗,也代表着肌肤水分的流失,这个时候想要让你的肌肤看上去水水润润的,就必须要加强保湿。那么怎样补水保湿才是正确的呢?今天支招面部补水保湿小窍门,帮你一整天锁住水分。

夏季保湿补水方法一:选择保湿清爽型补水面膜

夏季除了做好补水工作,还要注意保湿,这样才能锁住肌肤的水分,而想要保湿,当然需要选择一款补水较强的补湿清爽型补水面膜了,补水清爽型面膜,可让肌肤变得充盈有弹性。

夏季保湿补水方法二:睡前涂抹保湿精华

晚上护肤除了洁面——拍水——乳液外,还不能锁住肌肤水分,在临睡前,给肌肤涂抹一层保湿精华,可以滋润干燥肌肤,帮助长效锁水。

夏季保湿补水方法三:食疗补水

肌肤除了外调外,还需要内养,夏季多喝牛奶、豆浆以及新鲜蔬果,如银耳、梨等都有滋阴润燥的功效,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