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消除脸部皱纹?  介绍5个简单的方法

2015/12/14 11:3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怎样才可以去掉脸部的皱纹呢?一抬头就有深浅不一的额头纹,明明就还是三十多岁的女人,怎么就有这些皱纹呢?现在教你怎么快速去掉这些皱纹....

要怎样才可以去掉脸部的皱纹呢?一抬头就有深浅不一的额头纹,明明就还是三十多岁的女人,怎么就有这些皱纹呢?现在教你怎么快速去掉这些皱纹
1洗脸以后,面部皮肤会出现紧绷的现象,失去原有的粉嫩光泽。那么此时进去了第一阶段。干燥期。如果此时你用一些润湿作用的护肤品,你的皮肤就恢复到了年轻的样子。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皮肤又不好。那么此时就进入了第二阶段。硬化阶段。这个阶段的皮肤黯淡无光。只可以用化妆水补救了。第三阶段是松弛期。此时脂肪堆积,就出现了所谓的皱纹了。最后的阶段就基本定型了。
下面介绍一下一些简单的方法
1将你的双手放下你的下颌处,沿着边缘轻轻的用力将你的皮肤往下拉,直至拉到太阳穴。然后往下重复动作。每次做三次2用你的双手夹住你的鼻子,然后外移双手的手心遮住双颊。朝着太阳穴,上方滑动。复原,重复进行三次

3双手放在你的鼻子,拇指与四指展开成为直角,然后通过眉间,向前额上方滑动,直到你的拇指运行到了太阳穴的位置。拇指和其他的四指指中间部分接触到你的皮肤。手掌悬空不要触及面颊。
4将你的右手五指张开,申入额头的头发之中。直到伸到你的手指指根处。在用力抓起一把头发朝着后方用力拉起,不要过度用力。每组重复三次。
5张开你的双手的五指。然后插入你的两鬓角的头发之中,直到手指的根部。然后双手抓起一把头发,用适度的力量往后拉。每组重复三次。
这些动作都很简单。不过在这里建议,最好在早晚洗脸之后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