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纯色指甲油美甲图片 简简单单也很美

2015/7/20 12:09:46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大方得体的颜色,就足以让指尖散发不一样的迷人气息,选对了颜色一样也很美,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各种纯色的美甲图片,总有你喜欢的一款颜色...

一款大方得体的颜色,就足以让指尖散发不一样的迷人气息,不一定要花俏的图案才能好看,选对了颜色一样也很美,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各种纯色的美甲图片,总有你喜欢的一款颜色,简简单单也可以很美的哦!

STYLE 1
酒红色是万能色指甲油,任何人涂上它都会非常美丽。它色泽深,能遮掩指甲的乱痕,让肤色显得更白皙。即使不配首饰,也能极展女性魅力。酒红色很衬肤色,是一款非常高雅气质的颜色,优雅高贵,搭配裙子也很好看,是轻熟女必备的一款颜色哦,小编也是超喜欢的。
STYLE 2

蓝色绝对是气质的象征,深色调的宝蓝色显得深沉大方,端庄贵气,涂抹两三层更加具有质感,更是显得手白的神秘武器,而且还很好配衣服,值得一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