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 正确使用才能打造轻薄底妆

2017/8/15 19:30:08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蛋是很常见的上妆工具之一,比起粉底刷,美妆蛋打出来的底妆会显得更加轻薄透亮。不过美妆蛋的使用是有所讲究的,使用美妆蛋之前要将其浸湿后再挤干。

美妆蛋相信很多mm都听过或者是用过,虽然美妆蛋看上去就是一个小小的海绵葫芦,但是它可是我们上妆的好帮手哦。对于美妆蛋,很多人都使用过,但是却不一定用对了方法。我们先来介绍一下美妆蛋吧,其实美妆蛋就是比较细腻的、具有设计感的海绵球。一般来说,适用范围比较广的是葫芦形的美妆蛋。

不要以为美妆蛋的葫芦形设计是为了让其看上去更加美观,其实这个设计是有用意的,葫芦全身上下的三个部分适合不同部位的上妆,比如尖尖的一头适合细致部位的上妆,大而圆的底妆就适合整脸大范围上妆了。

那么正确使用美妆蛋的方法是怎样的呢?答案就是先让其吸水膨胀后在将水分挤干,接着再用其蘸取底妆产品后扑打在脸上。很多mm使用美妆蛋的时候忘了先让其吸水,这样打出来的底妆就会浮在脸上,显得整个妆容非常假。

美妆蛋虽然好用,但是它也是需要保养的。讲究的mm每次用完美妆蛋都会将其进行清洗,这种做法是正确的,因为不清洗的美妆蛋因为含有水分,所以容易滋生细菌。不过在清洗的时候我们要购买专门清洗美妆蛋的清洁用品,如果直接用肥皂洗的话会让美妆蛋变硬,上妆的效果也会变差。

如今,不少美妆蛋都是全套出售的,小编建议各位mm入手一套。不同的美妆蛋是根据不同的上妆部位和上装要求设计的,用好各种美妆蛋,你的妆容会变得更加精致服帖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