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美甲图片大全 六款美甲图案任你挑

2015/7/20 11:33:10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5年美甲图片大全为你展示最漂亮的一系列美甲图片,MM们有兴趣的不妨进来这里看看本文的介绍咯!漆光裸粉美甲、漆光大红色美甲和绒毛樱花粉美甲等...

美甲在美手的基础上突显出手的独特、靓丽、修长,柔媚。它们在古代被融合一起,行成独特的美手、美甲文化。

2015年最新美甲图片大全为你展示最漂亮的一系列美甲图片,MM们有兴趣的不妨进来这里看看本文的介绍咯!

一:漆光裸粉美甲
这款2015最新最流行的漆光裸粉美甲,超白皙的手指与粉粉的指甲组合,超美哦!无论在那种场合都很适合的一款美甲,MM们试试吧!真的非常好看,粉粉的感觉就是好好看哦!你喜欢吗?
二:漆光大红色美甲

大红的颜色像一团火焰一样在燃烧,红色就是能第一时间刺激你眼球,带点性感,又展现出高贵一面,这样的一款美甲值得你一试!白皙的手指衬托着红色的指甲,形成了鲜明对比,好诱人哦!2015时尚之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