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对视力不好    不要让这些危害伤害到你

2017/11/5 13:09: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是很多女生的日常工作,一般是在出门前就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再出门,很多人都会画上眼线,因为画上眼线之后能让整个人变得很有精神,而且眼睛也会变大。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个画眼线和一个没画眼线的区别吧,有画眼线的人看起来就会有精神,而且显得很有自信,整双眼睛看起来特别大,特别有神,炯炯有神的,很明显。但是对于一个没有画眼线的人来说,就会比较没有精神了,如果这两者来做对比,那么,男生肯定会选那种会打扮的女生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一些关于画眼线的话题。眼线是分为两种的,一种是外眼线,外眼线一般是比较明显的,是画在眼睑上的外侧,效果是可以拉长眼尾,使整个眼睛看起来会变得大了一点。

另外一种是内眼线,内眼线是画在眼睛的内眼睑内侧里面,效果是是眼线给隐藏起来,但是一样也能突出眼睛变大,但是内眼线会比较难画,所以画的时候要特别小心一点,以防伤到眼睛内部。

对比一下这两者来说,内眼线比外眼线的伤害更大,因为眼线笔里面含有大量的油性和蜡,遇水容易脱落,如果是脸部容易出汗的,特别是在夏天很容易出汗的,一出汗眼线笔就会脱落,一脱落就直接掉在眼膜上,积累久了就会对视力产生影响。

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平时我们要画眼线的话还是以外眼线的为主,因为比较安全,卸妆的时候还比较容易,卸妆的时候,对于眼睫毛根部很难卸到的,要借助棉花棒沾取适量的卸妆水在睫毛根部来回擦干净为止,然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