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青年流行发型男 9款潮流发型让你帅过2018

2015/7/20 16:42:16 作者:O-chen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论是青春活泼的男生们,还是成熟稳重的男士们,喜欢文艺范又好,魅惑范甚至是欧美范,总有几款男士发型适合你,为你介绍几款男士流行发型,让你duangduang的。

今年男性最流行什么发型吗?不论是青春活泼的男生们,还是成熟稳重的男士们,喜欢文艺范又好,魅惑范又好甚至是欧美范,总有几款男士发型适合你,这里小编为你介绍几款不同的男士流行发型,款款让你duangduang的。

1.八二分的深棕系发型让人看上去有种较为痞雅却又不失成熟稳重的感觉,侧重与右边的高耸的刘海充分体现了鲜明的五官,凸显男性的魅力。

2.男生也能玩转长发,将中长的头发烫卷后,不经意挽在耳后,抓适当的蓬松感,显得时尚自然,让人感觉充满欧美气质。

3.将头顶的头发打造出烫发发型效果,制造出蓬松感觉,并M字形向上固定发型,加上黑框眼镜装饰突显迷人双眼,时尚又吸引眼球。

4.要打造出饱满的发型效果,不妨尝试将长长卷曲的刘海覆盖整个额头,使整款男生发型都带着可爱的波浪卷曲的效果,嘉善修剪利落的双鬓,干净又魅惑。

5.将扁塌的直发抓出适度的蓬松感以及微卷度,搭配偏红棕色的发色,显得盈亮又有弹性,让人显得富有活力、朝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