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有什么好处 美容抗衰老一步到位

2018/1/26 7:3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是一种美味的食品,很多女孩子都很宠爱它但这并不仅仅因为它的美味,还因为它在美容方面具有的强大功效。酸奶内服能排毒养颜,外敷也一样能够使人变得美丽。

酸奶具有强大的美容养颜功效,这早已经不是秘密了,很多女性都知道酸奶的好处。除了喝进肚子里可以改善肠道功能之外,酸奶也很适合用来敷脸,你知道用酸奶敷脸对皮肤有什么作用吗?

酸奶是一种温和不刺激的产品,它其中含有的大量鞣酸对皮肤来说非常好,就算直接涂在脸上也不会伤害到皮肤,再加上乳酸具有的软化角质和嫩肤功效,更是让它受到了很多爱美女士的欢迎。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酸奶能够美白肌肤、抗氧化,这是因为酸奶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成分,维生素c能在黑色素的形成过程中,有效地将其分解,减少黑色素在体内的沉积,使得皮肤变得越来越白。维生素c在抗氧化方面也具有很强大的作用,因此很多女性会长期服用维生素c来作为保养,其实外敷酸奶也具有一样的效果。

酸奶还具有防止皮肤干燥老化的作用。酸奶中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能够阻止人体细胞的氧化分解,能够维持上皮细胞的完整,保证了皮肤的水嫩年轻。因此在皮肤感到干燥的时候,不妨使用酸奶敷一敷脸,就能够保证水分不轻易流失,从而缓解干燥。

使用酸奶敷脸,选择质地较为浓稠的原味酸奶比较好,酸奶更加适合中干性皮肤的人群使用,如果是油性肌肤的话,会有致痘和产生脂肪粒的可能性。另外由于酸奶中的乳酸会剥离废除的角质,因此一周2到3次就足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