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汁面膜做法大揭秘 7大面膜让肌肤水润白皙

2015/7/20 17:16:54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瓜是十分有效的天然美容品。据专家研究,鲜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

黄瓜是十分有效的天然美容品。据专家研究,鲜黄瓜中所含的黄瓜酶是一种有很强生物活性的生物酶,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每日用鲜黄瓜汁涂抹皮肤,就可以收到滋润皮肤、减少皱纹的美容效果。

1牛奶蜜蜂黄瓜面膜
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敷脸。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2牛奶黄瓜面膜
黄瓜洗净、切块,用搅拌机打碎; 加入牛奶、面粉拌成糊状。临睡前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这个面膜不仅可以美白,还有清凉、镇静、消炎的功效,在日晒后使用,可以减轻晒伤,帮助皮肤恢复白净、细嫩。
3柠檬黄瓜美白面膜
先将黄瓜去皮,再放进食物搅拌机中。将黄瓜汁倒入一个滤锅或过滤网中,将过滤出的滤液用一个碗装起来。然后,将柠檬汁和榛子一起加入到滤液中,一边将其打匀,一边轻轻地往里面倒入经过搅拌后的蛋白。最后将其均匀地涂抹于整个面部。保持15~25分钟,用温水冲洗干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