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觉起来眼睛肿是怎么回事 6大浮肿原因及消肿方法详解

2015/10/26 22:24:35 作者:O-hu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早上起床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如睡前哭泣,今天哭了明天起床时眼睛就会浮肿,这是很正常的现象;过敏反应,由食物、花粉等造成的过敏反应有时会传染到脸部,造成眼睛浮肿。

一、早上起床眼睛肿的原因:

1、睡前哭泣。相信很多人有这样的经历,今天哭了明天起床时眼睛就会浮肿,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2、过敏反应。其实,由食物、虫蜗、花粉等造成的过敏反应有时会传染到脸部,造成眼睛的浮肿。浮肿及过敏症状愈多,眼睑就会变得更浮肿或松弛;
3、遗传因素。很多人是因为遗传或是天生皮下脂肪较多,若是这样,则没有天然办法补救。可在化妆上多下功夫,以求营造出凹凸分明的立体效果。
4、有敏感性肌肤的人,由于皮肤发疹刺激到眼皮而引发的眼脸皮炎。通常的眼胞,也可能是你的手摸到一些让你过敏的东西而后你的手又碰到眼睑后引起,如甲醛等;
5、眼睑缘炎。眼胞上的皮脂腺及睫毛发炎引致的眼睑缘点,也可造成眼睛浮肿。如果你长期使用化妆品,而每次不能彻底卸除眼部化妆品残余,都会阻塞眼睑上的皮脂腺腺管,而引发眼睑缘炎。

6、其次患上肾病也会使眼睛浮肿,但一般来说,此类人除了眼部会无故地变得浮肿外,手指、脚趾及脚踝亦会变得比正常人浮肿。这需要到医院做彻底的检查与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