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贴面膜好吗 揭晓面膜种种迷思

2015/7/20 20:49:34 作者:O-kehu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的护肤效果非常明显,如果你想要补水、美白,面膜就是你的必备护肤品。但是你真了解如何使用面膜吗?你可知道也许你的敷面工序吗?是否每天敷面膜才是好的呢?

敷面膜的护肤效果非常明显,如果你想要补水、美白,面膜就是你的必备护肤品。但是你真了解如何使用面膜吗?你可知道也许你的敷面工序会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差?今天就为大家揭开关于面膜的种种迷思,让你真正了解怎样用面膜才能事半功倍。
面膜到底什么时候敷最有效?

做面膜一定要选对时间,白天做面膜的效果远远不如晚上。夜晚是皮肤美容的“黄金时间”,每晚12点至凌晨3点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这个时间段之前的皮肤细胞更加活跃,代谢能力更强,可以令面膜或是其他保养品的美容精华更充分地发挥功效,使肤质实现跳跃性的提升。因此选择在晚上睡前做一次面膜是最好不过的了。如果不把脸上的营养液洗去,就直接涂其他护肤品,会影响皮肤对这些护肤品的吸收。另外,面膜上的一些营养物质如果在脸上滞留时间过长,会造成肌肤敏感。对那些原本就是敏感肌肤的人来说,更容易长痘或是出现红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