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粉底更自然 6点建议让你轻松打粉底

2015/7/20 17:52:52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化妆的人都很重视粉底,很多人喜欢把粉底涂得又匀又薄。你也是这样吗?其实你犯了一个错误,来接受这个新观念吧,粉底不需要涂匀。1.薄厚一致使你看上去像戴假面具。

喜欢化妆的人都很重视粉底,很多人喜欢把粉底涂得又匀又薄。你也是这样吗?其实你犯了一个错误,来接受这个新观念吧,粉底不需要涂匀。

1.薄厚一致使你看上去像戴了一个假面具。
如果把全脸都均匀地涂上一层厚厚的粉底,反而会让你的脸失去立体感,变得像一个完全没有表情的面具。现在提倡的是“非均匀涂抹”,是不要把粉底薄厚一致地涂在脸上每个部位,这是最失败的。你只要在脸色比较暗沉的地方和有斑点的地方涂一些,而额头、鼻尖、下巴等部位稍稍涂一点就足够了。“均匀地涂抹粉底”,你要理解成“并不是把粉底涂得薄厚均匀,而是需要遮盖的地方厚一点,不需要的地方薄薄的就对了。
2.感觉稍微有些不足,是最合适的量

涂多少粉底才是最适合的呢?一定不要感觉“完全适合”,这样,粉底的量已经多了。而实际上要有一种感觉是在全部涂完之后,要看上去还觉得有些不足,这实际上是最合适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