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底拉直发要留什么样子的刘海 你选对了吗

2017/11/8 12:21: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在拉直头发后都会犹豫自己需不需要留刘海,或者是该留什么样的刘海。刘海选对了不禁为自己的容颜加分,也能让气质增加不少。那么在拉直头发后该怎样选择刘海呢?

拉发是很多女性喜欢的发型,因为长直发不仅能让人看起来温婉如水,更能为自己的气质加分。可是,很多女性在拉直头发后需要留刘海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对于拉直头发后的留刘海该如何选择,这时候很多人都显得较为慎重。头发剪短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长回来,若是剪了刘海后,发现并没有现象中的好看,在这期间内该怎么办呢?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空气刘海,为什么是叫空气刘海呢?顾名思义,相比起以往厚重的刘海,空气刘海更为轻薄,在修饰脸型的同时也能为颜值加分。薄薄的刘海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甜美,搭配起长直发能让人有文静素雅的感觉。除此之外,人们的视线也可以从厚重的刘海上转移到你精致的五官上来,而不是一见面就首先被你厚重的刘海吸引视线。

不管是长发还是直发,空气刘海都能驾驭,相信身边不少女性都开始尝试空气刘海这款发型。细心的女性可以发现,空气刘海除了轻薄这个特点外,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带有微微的卷度。空气刘海带有的微卷是其中的一大特色,也是其它刘海所不具备的。

也正因为这些微卷的刘海,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温婉乖巧,还能提升自己的气质。如果你还想在拉直头发后随便剪个平刘海,这样只能走平庸的路线。为何不尝试一下新发型,也许你会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