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红色斑不痛不痒怎么办 应当保持清洁卫生

2016/7/1 21:31:42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考虑为、色素沉淀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保持清洁卫生就行,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吃清淡一些的东西。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

通过您的描述,可以激光去掉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多食水果蔬菜.适当参加锻炼. 可能是皮肤过敏,建议口服维生素C,息斯敏,赛庚啶,甲氰米胍治疗。检查过敏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饮水。这是可以看下皮肤科再确诊的,外用点皮炎平抹抹,保持皮肤的清洁,不要用刺激性的护肤品。做好防晒。这种情况考虑与过敏有关,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赛庚啶和维生素c.外用无极膏治疗. 这种情况考虑与过敏有关,应该积极抗过敏治疗.建议口服氯雷他定,赛庚啶和维生素c.注意饮食.避免容易过敏的食物.如:鱼虾.蘑菇.草莓等. 脸上长红斑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可能是过敏造成的,或是皮肤病导致的,这个就需要让医生直观的进行检查确诊的!根据你的情况,应该是过敏性皮炎的一种,固定红斑,就是反复在同一处皮肤发生过敏现象,不容易好转。 现在处理还是以外部处理为主,包括冷湿敷,尤卓尔就不要擦了,用一些单纯的霜剂保护滋润皮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