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舞发型盘发很复杂 4种简单发型让你舞动精彩

2015/8/18 13:35:47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舞蹈的发型:盘发发髻。盘发发髻可以为你的舞蹈增添一份高贵与优雅。一般情况下,芭蕾舞演员在平日练习和演出时最常采用这种发型。发鬏可以把你的头发干净利落地收进发包。

舞蹈的发型:盘发发髻

简单的盘发发髻可以为你的舞蹈增添一份高贵与优雅。一般情况下,芭蕾舞演员在平日练习和演出时最常采用这种发型。发鬏可以把你的头发干净利落地收进发包。要梳这样的发型方法也非常简单:先扎一个马尾,再将头发拧成一个圈。将两鬓的碎发用夹子固定。发髻的高低会展现出不同的效果。低发髻会让你看起来柔和,而侧扎可以显得俏皮时尚。
舞蹈的发型:马尾

马尾是最简便的发型,无论是上课、彩排还是演出,马尾会让你看起来随意、运动或者优雅。有弹性的卷发绑出的高马尾比较适合啦啦队或者其他的舞蹈队演出。有些凌乱的侧马尾比较适合hip-hop。用一些宝石饰品点缀你的马尾比较适合剧院爵士或者踢踏舞。无论选择什么风格的马尾跳何种舞蹈,要确保将它邦的足够紧,这样在跳舞的时候它才会保持竖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