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两侧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你知道要怎么调理吗

2018/1/29 10:4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长的部位常常会变化,你知道里面的玄机吗?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36394622107144181

很多人都有长痘痘的烦恼,痘痘长在不同的部位给我们造成的困扰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的下巴总是会长出痘痘,这对她们的容貌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伤害。那么为什么我们的下巴会长痘痘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我们下巴两侧长痘痘的原因以及相对应的解决办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2804855246525

下巴长痘痘的第一个原因:内分泌失调。

其实很多痘痘的产生都是我们身体的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而下巴的痘痘其实也是包含着这一个原因的。如果我们身体的内分泌失去一个平衡状态的话,那么体内各种激素的含量就会出现异常,于是我们身体就不能够正常的工作。

一旦出现一些部位的故障的话,我们的下巴很容易就会长出痘痘。对于女孩子来说,内分泌失调而导致长痘痘是十分常见的状况。因为女孩子有月经期,在月经期间,我们身体的各种激素的含量和平常是不一致的,这个时候下巴的痘痘就很容易产生了。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解决办法:

面对这种状况,我们要做的就是先调理好自己的身体让我们的身体尽快恢复正常,当身体的内分泌正常的话,那么身体各个器官就会开始正常工作,于是痘痘就不会再长了,现有的痘痘也可以通过身体的修复功能自行地消除掉。

那么要怎么样调理好自己的身体呢?首先就是要做到早睡早起,然后还要多运动,多喝水,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那些辛辣油腻的垃圾食品。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下巴长痘痘的第二个原因:油脂分泌过于旺盛。

一般来说,我们脸部出油比较严重的区域是鼻子的部位而下巴的部位出油是不会过于严重的,不过如果你的下巴长出痘痘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证明你下巴部位的皮肤出油状况出现了异常。

异常的出油状况使得我们下巴这个部位的皮肤过于油腻,导致这一些油脂堵塞住了我们皮肤的毛孔,使得痘痘不停地长出来。而且很多人都喜欢用手去摸自己的下巴,在摸的时候就会把手上的细菌灰尘和脸上的油脂混合起来,这就提高了下巴长痘的几率了。

来源:站酷

解决办法:

要想解决由于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而导致的痘痘,我们首先就是要抑制皮肤继续分泌过多的油脂,那么要怎么样抑制呢?首先我们要做到先清除脸上原有的油脂,我们可以使用洗面奶来洗脸让自己的皮肤重新回归清爽干透的状态,也可以使用吸油纸贴在我们的下巴部位,这样子很有效的帮助我们吸收下巴过于丰富的油脂。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然后我们还可以往下巴涂上一些爽肤水和乳液,通过涂爽肤水和乳液可以给我们的皮肤细胞提供足够的水分,使得它们可以处于一个湿润的状态,这样子也可以间接的抑制下巴油脂的分泌。

同时通过补水也可以很有效地消除我们下巴上面的那一些痘痘。还有记住在长痘痘的期间不要用手去摸自己的下巴,这样子很容易导致痘痘感染从而留下痘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