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祛斑美白小窍门 健康简易的食疗祛斑

2015/7/1 9:38:1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作息时间的不规律,可能引起色斑,于是你用了很多的化妆品想遮住斑点,可是外在的化妆品只能遮住一时,美白祛斑有什么方法比较好呢?祛斑美白还是要用最健康的方式。

由于作息时间的不规律,可能引起色斑,于是你用了很多的化妆品想遮住斑点,可是外在的化妆品只能遮住一时,美白祛斑有什么方法比较好呢?现在小编就教你喝4种水,祛斑美白还是要用最健康的方式。

工具/原料
胡萝卜汁,西红柿汁,柠檬汁,黑木耳水
方法/步骤
一、喝胡萝卜汁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
另外还可以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也可以美白滋润肌肤
二、喝西红柿汁
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