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怎样画眼妆呢 简单6步让小眼睛也迷死人

2016/4/21 9:00:3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看起来总是没有神采,该如何画眼线才能像大眼睛那样好看呢?本文就来教大家小眼睛画眼线的方法和技巧。只需6个步骤,你就能拥有一双大而有神会放电的双眼哦。

小眼睛看起来总是没有神采,该如何画眼线才能让它像大眼睛那样好看呢?本文就来教大家小眼睛画眼线的方法和技巧。只需要简单的6个步骤,你就能拥有一双大而有神,会放电的双眼哦。

天生小眼派
天生小眼派眉毛这样画 美容化妆:
打造关键词:淡化眉毛颜色
小眼睛女生一方面想要粗眉,但是又怕眼睛被粗眉毛抢戏?那就可以先削减眉毛的戏份,比如淡化它的颜色。
可先用浅色的眉笔,从眉头开始往眉尾勾画,再用深一点的颜色从眉心靠近眉头的部分开始勾画一遍。最后用棕色的染眉膏从眉头到眉尾轻轻涂抹一遍,注意不要蹭到皮肤上,这样只会有反效果。
方法/步骤
1.首先,我们为了能够更好地掌握眼线的走向,就要从眼尾开始的地方描绘眼线。这里我们用手指轻轻抬起上眼皮,就能更方便地用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空隙的地方。
2.然后从前眼角位置开始,向中间小心地向后描绘,一直到它和刚才眼尾的眼线相连一起。要提醒大家的是,眼角的眼线不能过重,只有让它和尾部的保持线条保持一致方可顺利相连。由于眼角空间较小,上妆时最好拉紧眼皮,那样更容易些
3.接着稍微抬起上眼皮,用眼线笔在刚才的眼线上再描绘一遍,让眼线自然变粗。在这里,我们也可以把眼线刻意描粗,将眼睛形状打造的更加圆润。由于眼皮内部空间比较狭小,距离眼球比较近,因此建议大家最好将眼线笔的笔尖削得稍微圆润些,否则很容易划伤眼球。还有要注意的就是覆盖第一层眼线时,必须查漏补缺,如果之前有遗漏的空白死角,一定要填满
4.同样是先抬起上眼皮,把粘膜位置和睫毛根部的空隙处全部填满,要想打造自然的隐形眼妆,这一步非常重要。
5.接下来是要打造眼尾的眼线。方法是先用手指抬起眼尾处的眼皮,然后用眼线笔将眼尾眼线拉长,同时把睫毛根部的空隙也全部填满。这样眼线就被拉长了,可以打造出流行的复古眼妆效果哦。

6.最后,为了打造出眼睛变大的效果,我们还要在下眼皮粘膜位置用白色眼线笔描绘,这能有效地扩大白眼球范围。随后再用深棕色眼线笔把睫毛根部填满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