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短发波浪卷 这么烫你就是美女

2018/2/15 10:4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浪卷就是将头发烫成波浪的一类发型,它的形式有很多,比如蛋卷头、水波纹、梨花烫、玉米烫等。这些发型的有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好看,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短发波浪卷吧。

1.短发蛋卷头和水波纹

短发波浪卷的类型很多,所以它的受众也很多,长相可爱的女生可以烫属于短发波浪卷的蛋卷头,长相韩范儿的美女可以烫属于短发波浪卷的水波纹。蛋卷头的波浪偏大,发型的整体感很强,发丝与发丝之间排列比较整齐,整个发型给人一种呆萌的美感。水波纹的层次感比较明显,所以相对的,这种短发波浪卷比较蓬松,当然也更加潮流。

2.短发梨花烫和玉米烫

甜美清新的梨花烫和可爱精致的玉米烫也属于波浪卷一类。喜欢小清新风格的短发姑娘可以试试梨花烫,短发梨花烫随意中带着规律,清新中透着甜美。短发的日系美少女可不能错过玉米烫这款波浪卷,因为这款发型简直就是为大家量身定制的。它那错落有致的小卷像玉米须一样惹人喜爱,这款发型若再配上可爱的发饰,那就更软萌了。

3.个性的短发波浪卷扎发

好看的短发波浪卷值得我们花心思去打扮它,这里有一款简单又个性的短发波浪卷扎发教程。首先,我们把头发梳理顺畅,梳好后在左边取一缕头发,然后将这缕头发顺着一个方向扭成一股,待发股紧实后,我们就把它暂时用发夹固定住。

接着,我们再在右边取一缕跟左边发量大致相等的发股,按照之前的操作步骤将其拧好,这时,我们就有两只发股,于是我们将它们扎在一起,扎之前记得将临时发夹取走。扎好后,我们再在发圈处加一个漂亮的发饰,个性十足的短发波浪卷扎发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