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面膜的作用 4大神奇功效你不可不知

2015/7/22 14:56:00 作者:O2-w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吗?特殊的纳米生物高分子营养膜能与肌肤完全亲密接触,质地清爽柔润,特有的三维网状结构储存了比无纺面膜高出10倍的营养和水分,这就是水晶面膜!

产品说明: 

特殊的纳米生物高分子营养膜能与肌肤完全亲密接触,质地清爽柔润。特有的三维网状结构储存了比无纺面膜高出10倍的营养和水分,通过控释和强大的表面张力这一高效的渗透系统把养份持续不断地付于NMF及生物活性精华透明质。 

四大神奇功效

一、美白防晒保湿型: 
以熊果素,芍药,虎耳草,月见草等多种具有美白功效的天然植物提取液,再配以足量净白精华乳液,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使受损皮肤快速、高效、完美修复,加速黑色素排泄,抑制色素信号的产生,令脸庞更觉紧致,更富弹性,也同时将斑点皱纹逐渐减淡,令面部肌肤恢复柔软晳白,更觉青春、健康。 
二、美白去斑型 
以芦荟,细球澡,葛根,NATTO GUM,HYDROLYZED SILK,等多种天然植物提取液,再配以美白精华液,抑制NELANIN 作用,赋活细胞作用,抑制内皮素活性,黑色素细胞产生,酪氨酸酶活动及NELANIN的自体氧化作用。 
三、抗衰老型 
以芦荟,和厚朴等天然植物提取液,再配以保湿精华液,能增进皮肤胶原新陈代谢及含有美白效果。可改善色素在皮肤上的形成,可预防紫外线照射。防止胶原及弹力蛋白崩解。 
四、去痘型 
以SOYBEAN EXTRACT,芦荟等天然植物提取液,再配以保湿精华液,能有效抑制油脂分泌和粉刺的生成。令面部肌肤恢复柔软晳白,更觉青春、健康。 
什么是水晶面膜?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注重对自身的保养,美容护肤无疑成为生活中的热门话题,下面就和康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水晶面膜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