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的正确方法 健康秀发洗出来

2018/1/20 16: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发是一件再寻常不过的事,但是事实上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洗头才正确,错误的洗头办法让她们的头发受到了严重的损伤,那你想不想知道如何洗头才正确吗?

来源:图虫作者:236397199087510920

洗头是几乎是我们学会自己吃饭之后就也学会的一件事情。所以很多人都对洗头这一件事情不陌生,但是很多人洗了这么多年的头,一直都在用着一种错误的洗头方法。错误的洗头方法不仅不能够保护我们的头发,反而是对我们头发的一种摧残。

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洗头办法才是正确的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如何正确的洗头发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89289473498

错误的洗头办法很有可能会损伤我们的头皮使我们的脱发问题日益严重,甚至自己还没有老去而头上的头发已经不剩几根了。而正确的洗发方法能够让我们的头发强韧健康乌黑浓密,随时随地都能呈现一种年轻的健康状态。如果你想拥有漂亮的好头发,那么接下来的洗头事项你必须要知道。

首先是打湿自己头发的这一个环节。很多人在洗头的时候都喜欢用一个脸盆接些水然后再趴到盆边上让自己的头发在水盆里面打湿。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太推荐大家使用的,因为通过俯身这一个动作很有可能会加重我们额头的法令纹。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92974971433

如果不想要自己一抬头就出现一堆法令纹的话,我们就不要再使用脸盆接水洗头发这个办法了,而是选择仰躺着让人洗头或者是站立着用莲蓬头冲我们的头发这一个方法,这个方法可以很有效的把我们头上的那一些灰尘脏东西全部冲走,而不是让它们停留在水盆里面来回地污染我们的头发。

打湿头发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洗发水来洗我们的头发了。很多人都喜欢把洗发水直接倒到头上然后就抹到头皮上面再用力的揉搓,但是这种做法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你的头发没有掉完真的是万幸了。

你要记住在今后的洗发环节中,我们要先把洗发水倒在掌心里面加一些清水揉搓出泡沫,然后再在我们的发尾处慢慢的揉搓,再由发尾慢慢的揉搓到我们的头皮,接着再用手指头在头皮轻轻的按摩。不要用手指去刮头皮,那样子对头皮的伤害极其严重。

大概揉搓一两分钟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水把这些洗发水给冲掉了。我们用来洗头的水温其实也要注意,太高的水温对我们的头皮同样是不小的伤害,我们应该选择接近我们身体温度的水温,也就是说以37度到40度左右的水温为宜。

很多人在用水洗掉洗发水之后就觉得自己已经完成了一次洗头发,但其实真正的洗头发步骤还没有结束。因为洗发水它呈碱性很有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头发,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还需要再使用护发素再洗一次我们的头发帮助我们中和掉洗发水的碱性。这才是完整的洗头发的步骤,所以以后在洗完头发之后,不要忘记用护发素再洗一遍头。

以上就是正确的洗头发的步骤了,你是不是明白了呢?一定要记起来。以后使用正确的方法洗头肯定就可以帮助你保护好头发,使你的头发变得乌黑浓密,人见人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