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细节做对美容加倍

2017/12/15 12:29: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上一直流传着“面膜取下要从上往下取”的说法,那么这个说法是否正确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迷惑!美容有道但也要把握好细节哦!这样才能更有效地实现美容的目的呢!

面膜向来都是每位爱美女性每日必备的美容日化品,敷面膜可以有效保湿,并且促进护肤品的吸收。然而敷面膜不论是贴还是取,都是大有学问的呢!

一般来说我们贴的面膜的时间都是在十五分钟左右的,而各种牌子和功效不同的面膜,其实敷取方式都是一样的,接下来我们来分享一下如何才是正确的贴面膜和取面膜的方式哦!

首先,在贴面膜前,我们要先做好充足的清洁工作,注意要使用温水来洗脸的哦!

这个时候呢,脸部的毛孔已经稍稍打开了,再涂抹薄薄的一层水液在脸上,因为面膜液通常都是有一定浓度的精华液,因此我们要先上一层水液,给肌肤多一层保护,也更促进精华液的吸收呢!做好以上步骤,然后再从眼睛和鼻子部位开始贴面膜哦!

关于取面膜的方法:一般在网络上流传着面膜一定要从上由下取,以免加速脸部肌肤的下垂。

那么从上至下的方向取下面膜的说法是否合理呢!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们面部肌肤上的毛孔呢,是由下往上的方向长的,当我们取下面膜的时候,精华液是稍稍有留下到皮肤上的,而如果我们只自上而下取下面膜的话,那么也带走了脸上的精华液了呢!

而自下而上地取面膜的话,精华液可以相对多地留在脸部,此时我们也可以对脸部继续进行按摩,促进精华液的吸收以达到美容的目的呢!

所以我们贴面膜是要从脸部中心开始,而取下面膜是要遵循从下而上的方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