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系甜美可爱2018发型 为你招来满满桃花

2015/7/22 15:08:15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觉得直发有点沉闷、内弯毫无新意,你可以学韩国妹子做一个发尾外翻的发型哦。随着韩流一波又一波,韩式发尾外翻已经十分流行和时尚了,下面推荐给大家几款超赞的…

如果你觉得直发有点沉闷、内弯毫无新意,你可以学韩国妹子做一个发尾外翻的发型哦。随着韩流一波又一波,韩式发尾外翻已经十分流行和时尚了,甜美的女生总是格外受男生欢迎,一款自然甜美的韩系发型绝对能倍增你的甜美气质。时尚感的空气感刘海在今年也是非常流行的,减龄卖萌的效果十足。随着韩国电视剧的引进,韩流一直在国内掀起g.c,韩国女生发型也成为大家争相模仿的典范。韩国女生发型简单而不繁复,但是经典耐看。

橘色系的染发充满时尚感,在阳光下十分亮眼,额前的几缕刘海很有空气感,而发尾大弧度的外翻设计使得直发造型变得十分灵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