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怎么办 掌握五招简单消除问题肌肤的烦恼

2017/12/13 12:11: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痘痘,肯定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厌恶。因为它的出现,导致自己的颜值直线下降,而且还伴随一系列的烦恼。那么痘痘应该怎么消除呢?赶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相信每一个女孩子都十分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嫩滑白皙的脸庞,但是有时候痘痘找上门,不仅导致自身颜值下降,还给很多女性朋友们带来非常多的烦恼。那么这些烦人的痘痘应该怎么消除呢?长了痘痘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科普几大小窍门,让你远离痘痘的烦恼。

来源:站酷

1、合理的饮食是战胜痘痘的第一步,所以尽量多吃一些瓜果蔬菜,不要吃那些上火且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与此同时,还要保持我们排便的通畅。

2、注意脸部的清洁,使用大概35度左右的温水,接着再利用带有弱酸性的洗面奶清洁我们的脸部。每天坚持两到三次左右即可,切记不要使用带有强碱性的香皂清洗我们的脸部。

3、脸上长痘痘以后,千万不要用手直接将它挤破,如果引发细菌的话,就会导致细菌的感染,甚至还会在脸上留下疤痕。

来源:站酷

4、因为芦荟具有明显的消炎祛痘的效果,而且它还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排出多余的毒素。首先准备好新鲜的芦荟叶,将其放在冰箱保存几天以后再取出来清洁干净,再将它切断放入搅拌机里面搅拌成泥状,接着再敷在已经清洁好的皮肤上面,等待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5、每天喝一大杯鲜奶,大概坚持一到两个月左右就可以有效减少脸部的痘痘。但是需要大家记住的是,只有坚持才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