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睫毛的技巧 5个方法让拥有你一双漂亮的眼睛

2015/7/22 22:39:38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画睫毛膏好看?将眼线笔沿着下睫毛一根根仔细刷一遍,能让下睫毛更加纤长明朗。这样画过之后能使整个眼部更加明显,提升整个眼部感觉。用睫毛膏画下睫毛有什么技巧呢?

怎么画睫毛膏好看?将眼线笔沿着下睫毛一根根仔细刷一遍,能让下睫毛更加纤长明朗。这样画过之后,能使整个眼部更加明显,提升整个眼部感觉。那么,用睫毛膏画下睫毛有什么技巧呢?关键点是上睫毛根根分明、下睫毛纤长的效果。快来一起学习下睫毛膏画睫毛的技巧吧!

怎样画睫毛膏使眼睛又大又亮

步骤/方法

1、如果从根部就开始涂打底睫毛膏,是造成卷度不强的原因。要点是从顶端开始扇状扩展涂抹。从睫毛中间向顶端重叠涂上打底睫毛膏。如果有时间的话,重复①根部→②中间~顶端的3步骤则效果最好。
2、准备好厚纸片,用边角垫在睫毛刷下涂抹。扇状广泛涂抹,避免睫毛变成辣妹风(事先把厚纸片的边角剪成圆角更安全)。睫毛膏干掉之后,用电睫毛器在睫毛根部烫3秒左右。在之前的步骤中完成的卷翘感就进一步固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