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工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硅胶假体有哪些优缺点

2017/4/11 16:22:19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假体隆鼻能保持多久
假体隆鼻是仅次于双眼皮手术的一种美容手术。假体隆鼻手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变得比较成熟了。现在市面上的假体大概分为两种。种是硅胶假体。第二种是膨体假体。

假体隆鼻是仅次于双眼皮手术的一种美容手术。在鼻子里植入假体,让原本低矮的鼻子变得高挺迷人,是很多女性的梦想。假体隆鼻手术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变得比较成熟了。现在市面上的假体大概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硅胶假体,这种是最常见的。现在的高级硅胶质量很好,做出来的鼻子比较挺。这种假体的缺点是硅胶不会与人体融合,仔细看会有点假,遭遇强光时会透光。硅胶的性状是很稳定的,几十年也不会变。

理论上讲,只要不出现意外,硅胶假体是可以用一辈子的,但是实际情况中却因人而异。因为很多人会出现假体移位或者假体周围皮肤变薄导致硅胶刺出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做手术复原或者取出假体重新安放等等。第二种是膨体假体隆鼻。膨体是近年来研发的先进的假体材料。膨体与人体有融合性,没有副作用。

膨体的优点是效果更自然,也不会透光。而且,膨体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医生的水平基本上决定了最后的效果。缺点是价格高昂,可能普通人接受不了。而且因为膨体会慢慢与人体融合,万一出现意外情况或者对效果不满意想要重新做鼻子的时候,取出假体会比较困难,且对周围组织有伤害。

膨体假体隆鼻做得好的话,其实也是可以保持一辈子的。所以,不管是硅胶,还是膨体,选择专业的医生,并做好日常的安全措施,都是很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