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发型歪鱼骨辫 学会这个做精致女人

2017/8/4 20:2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鱼骨辫,很多妹子们都觉得很熟悉,并且表示自己能够编制出好看的鱼骨辫。确实,鱼骨辫是一种十分流行的发型,歪鱼骨辫更是非常受女孩子们的喜爱。

鱼骨辫是一种很流行的发型,在这几年其流行度丝毫没有下降。有很多的明星会梳起鱼骨辫,并且在这个基础上加以创新,创造出了歪鱼骨辫、鱼骨辫盘发等等发型,实在是让人眼前一亮。在这些发型中,歪鱼骨辫比较受明星们的喜爱。

梳起歪鱼骨辫,能够让一个人的脸型看起来比较小,整个人就会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感觉。在炎炎夏日,歪鱼骨辫还能够给妹子们带来清亮的感觉。要知道,在夏天披头散发是比较闷热的,还会很容易被风吹乱自己的发型,让整个人看起来很狼狈。

在酷暑的天气里面,将长发编起来,编成清爽好看的鱼骨辫是很给一个人的形象加分的。有时候,我们在前一天晚上吹好了发型,但是第二天起来发型就会变乱。如果在出门的时候,遇到了强风,那么发型就会更加乱,发丝还会黏在脸上。

歪鱼骨辫在传统的鱼骨辫上有了一点小改变,这样的小改变带给人们的变化可不小。如果是,传统的鱼骨辫会给人一种乖巧的感觉。那么歪鱼骨辫就会在乖巧的基础上,增添一些小俏皮的感觉。加上一些好看的发饰,还能够增添女人味。

一些有刘海的妹子们会发现自己的刘海在夏季会显得比较油腻,如果没有时间去清洗刘海,那么我们也可以将刘海也编进歪鱼骨辫里面去,也许会带给你一种不一样的效果。鱼骨辫具有很好的层次感,看起来是美感十足的。这样精致的发型,能够让大家提升对自己的好感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