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扁头男生发型图片  潮流时尚无刘海让你彻底摆脱扁头

2015/7/23 9:56:0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刘海改变人生”,确实,在这个妹子和汉子傻傻分不清的年代,刘海发挥了不可小觑的影响力。可是当头上刘海越来越厚,男人味却不增反减。不留刘海反而能掩盖头扁。

都说“刘海改变人生”,确实,在这个妹子和汉子傻傻分不清的年代,刘海发挥了不可小觑的影响力。可是当头上刘海越来越厚,男人味却不增反减。大家有过不留刘海的时候吗?那些露出光洁额头,干净利索的莫西干发型的男生反而现在更受女生欢迎。扁头男生可以试试。

《泰囧》中王宝强的黄色蘑菇头真的是很囧,发色跟肤色完全不搭,显得越来越土。掀起刘海后,面部增大,王宝强立刻判若两人,逆袭为男神。

看过《星你》的朋友想必都对“都教授”的厚刘海印象很深,但都教授有无刘海的风格显然差很大,增大头部视觉,没有刘海后看上去反而更加成熟且时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