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苹果头扎法图解 让你少女感十足

2017/6/27 20:47:15 作者:YUl2-p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流行发式的一种,方法简单而发型清爽可爱,不论短发、中长发、长发,直发、卷发,根据不同的扎发都能散发你的女性魅力!尤其是在炎炎夏日,更让你少女感十足哦

炎炎夏日,如何让你的发型清爽又吸晴有少女感?近期十分流行的韩式苹果头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刘海和没刘海的女孩子扎苹果头时要注意略有不同。没有刘海的女孩子可以将前额发用细发圈扎起,注意是在发际线后5厘米左右的位置,最后一圈时反折,留一个小发髻,再用一手固定发圈,不断缠绕后绑紧。一定注意整理额前和脸颊边的碎发以修饰脸型。

而有刘海的女孩子呢,扎苹果头时则要注意,在刘海稍后一些的位置绑,但绝不可以紧紧贴着头皮,必须捏起来绑,这样可以制造空气感。在如上方法固定好发圈后,有刘海的女孩子呢在缠紧时则须先松后紧,有一定的技巧,使发髻保持空气蓬松感,才能使刘海和发髻搭配起来更自然、有活力。特别是卷发的女孩子,更要注意一定的空气感。

苹果头并非短发、中长发女生的专利,长发的女孩子们也可以尝试看看,用可爱的苹果头增添少女感哦。但在绑苹果头时,却不适用短发与中长发女生的发髻型苹果,而适合将头顶的辫发微微挪动到一旁,使之自然垂下。

而如果想要打造少女感,就一定要注意发圈的使用,不可过细,不可紧贴头皮,应使之能稍微“站起来”,有跳跃灵动感,这是长发女孩子打造少女感发型的一大秘诀哦。略显俏皮的发辫再加上柔美的长发,就是一个甜美的少女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