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后几天可以洗头 做完头发需要哪些护理

2017/9/14 7:1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直发一直给人以干净利落的邻家女孩形象,也有一些小女人的感觉。其实越简单的东西只要稍微动点小心思,就能创意出个性十足的发型,像直发就得到很多女孩子的喜爱。

在如今这个非常时尚发达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爱美的女性朋友非常喜欢尝试自己各种各样不同风格的发型,拉直发或者卷发都得到了许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不过对于刚刚做拉直长发的女生来说,还是不太知道到底要什么时候洗头才不会影响拉直的效果。

据网上的一些美发博主说的比较多的就是在做了拉直长发后三天开始洗头会比较好些,而且在拉直后的三天内都要注意睡姿,不要轻易压到引起变形。可以采用在睡觉的时候用一条比较平滑的丝巾铺在枕头上,减少摩擦力。

虽然拉直长发会让自己的发型变得更美,但是过多的拉直长发一定程度上会对本来的秀发产生不好的影响,像会出现过后掉发的现象,有时还会出现发质枯燥和干黄的现象。而拉直长发后经常出现的头发分叉的现象也是许多爱美的妹子非常不喜欢的一点。

那么在拉直长发后应该对自己的秀发做怎样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非常关键的一点。例如我们在拉直长发后,可以购买一些自己比较适合的护发素或者精油等涂抹头发。特别需要注意的一点,我们拉直长发后,应该有意识的减少洗头的次数,当然,洗完后也尽量减少使用吹风机吹干的次数,这样子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保护头发发质的作用。

更需要注意的一点是由于我们做拉直发用的化学药品已经对头发有一定的影响的了,所以在拉直头发后也尽量减少使用卷发器的次数,这样子头发才会更加顺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