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流行的空气新娘盘头教程 5步让你做个美丽的新娘

2015/7/23 13:42:40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平时总是梳着柔顺光亮的长直发,那么会不会想在婚礼上换种风格,让自己变身卷发女郎,再来上一个妩媚的盘发造型呢?纽约美发沙龙Red Market……

如果你平时总是梳着柔顺光亮的长直发,那么会不会想在婚礼上换种风格,让自己变身卷发女郎,再来上一个妩媚的盘发造型呢?

纽约美发沙龙Red Market的发型师David Cotteblanche,为准新娘们准备了这种简单易学、效果却足够赞的秀发“变身”方案,借助卷发棒和手指的梳理,你的发量会一下子显得丰盈许多,对于发量少的新娘来说,这可是这款发型最大的优点所在,而接下来只要牢牢记住“蓬松自然”四个字、盘一个简单的发髻,你就离成功得到这款浪漫慵懒感觉的新娘盘发造型不远啦。

第一步:
清洗、吹干你的秀发,并抹上你最喜欢使用的护发产品,然后以1平方英寸为单位,将头发分成一个个小区域,先梳起一个小区域内的头发,用卷发棒打造出弧度中等的发卷,待这一缕发卷满意后,再来处理下一个小区域,直到处理完所有的头发。
第二步:

做完所有的发卷后,用手指代替梳子,将每一缕卷发从发根到发梢梳理蓬松,让它们看起来像是自然生长出的卷发般自然,同时你也会发现自己的秀发变得更丰盈。前额处的头发要向后梳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