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粉刺有哪些办法 这几招要牢记

2018/1/23 10:57:13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护肤,很多人都会被黑头和粉刺的问题所困扰。这些问题不仅会影响到你的容貌,还会让你看上去十分邋遢,给人一种不爱清洁的感觉,所以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清洁方法。

黑头粉刺其实就是人肌肤里面的油脂氧化以后形成的东西。人体每天都会分泌出很多的油性物质,但是又没有好好地将其去除,时间一长就会堵塞住毛孔。而这些油性物质一旦和空气中的氧气接触到之后,颜色就会变黑。有时候还会引起皮肤炎症,比如出现发红发痒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变成红色的疹子,不仅难看,还很痛。所以,一定要找到去除的办法。

可以试一试这些方式:

第一,可以每隔一段时间就敷一次清洁能力较强的面膜,将毛孔里面的垃圾吸附出去。但是年龄较小的人群不适合,会损伤肌肤。同时敷的次数也不能太频繁,不然就把你的角质层弄得太薄了。

第二,贴鼻贴,采用撕拉的形式把黑头弄掉。可是这种方法有一个弊端,就是会使得毛孔变大,脏东西更容易进去了。因此使用完鼻贴以后,还应该注意收缩好毛孔。

第三,注意防晒。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特别大,如果时常将自己的脸部暴露在烈日之下,也会长出很多的黑头和粉刺。因此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擦伤防晒霜,要去海边玩的话,尽量不要穿得太暴露了。

第四,洗脸的时候使用去角质功能的洗面奶,但是尽量隔一周左右进行一次。因为角质层可以起到一个保护皮肤的作用。

第五,要多喝水,补水对于肌肤修复同样很重要。

第六,经常吃水果,补充维生素,同样可以使得肌肤光洁细腻。

一定要记住这些妙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