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突出怎么办 3个窍门帮你塑造美丽面部轮廓

2015/9/29 14:10:2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高影响到了面部轮廓的协调美, 东方人多为中面型,立体感不美观,颧骨过于突出,影响面貌的曲线美和面型美观。怎样瘦颧骨呢?。脸部颧骨突出怎么办方法/步骤颧骨……

颧骨高影响到了面部轮廓的协调美, 东方人多为中面型,立体感不美观,颧骨过于突出,影响面貌的曲线美和面型美观。怎样瘦颧骨呢?。

脸部颧骨突出怎么办
方法/步骤
颧骨突出大体可分为主要向前方突出的、主要向两边突出的以及前部和两侧都突出的三种情况。颧骨缩小整形手术向前方突出时主要是采用削的方法缩小,两侧主要是用切骨和移动位置的方法缩小。若把前方削得太平,脸的轮廓就太平直而显得更宽,也可能减少魅力,相反若是两侧就将其充分缩小为好。
颧骨缩小整形术有很多方法,不同的施术医生所采用的方法大同小异,大体可分为从口腔侧进入以施术的方法和通过头皮切开做手术两种方法,当然两者都有其优缺点,但随着手术技术不断的发展,很多缺点已基本克服,可以根据接受手术的人的状态和要求来决定手术方法。最近,大部分都是使用口腔入路的方法来进行颧骨缩小整形。

改善颧骨突出的手术叫手术是将传统的口内手术切口改为曲线切口,将嘴巴撑开来做削骨手术。不需住院,手术简便,损伤少,痛苦小,不会损伤面神经,比较安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