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你有一张巴掌脸  那别错过这些短发

2017/8/22 12:17:27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拥有一张巴掌脸,那真的应该值得高兴,因为这样的脸型能驾驭的发型实在太多了,尤其是短发。如果此时此刻你还不知道应该搭配什么发型,那不妨看看今天的推荐。

一、干净利落型。这样的发型,在近两年“无性别主义”流行的时尚圈,是炙手可热的代表。如果足够个性,可以尝试左边的“小男式”短发,用颜值与脸型征服一切。

如果还是担心太短,那就可以选择右边这样的发型,用前长后短的层次感,来凸显出头发的质感与整体形象的干净利落。但是这款发型不建议染色,就黑色才能体现出特色来。

二、轻松凌乱式。带有蓬松凌乱感的头发,一直都是时尚圈追捧的,因此才会有前两年的“睡不醒”发型的兴盛。想要打造出凌乱感,可以选择的途径还是很多的。

如果是前面的前短后长式的发型,就可以用卷发棒将前面的长发进行卷曲处理,效果如右图。如果头发再稍微长一些的,则可以像左边的model一样,将发尾和发根进行卷曲处理,收获的效果都是慵懒的。

三、复古式。复古的短发,一直都是大众偏爱的,就像是《天使爱美丽》中的emily一样,用齐刘海与外翻发尾,就将复古的伶俐活泼感增添。如同右边展示的一样,看起来精致有美感,关键是性感与中性风都能很好地被驾驭起来。

如果不想平时那么麻烦地打理头发,就可以直接选择一款直发,就像图中左边model演绎的一样。长度的话大概在耳垂下面一点,但是千万不要超过下巴,否则看起来就不时髦了。此外,还可以选择一款明亮的颜色,让直发看起来更有特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