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波波头衣服搭配 明星超模演绎夏日搭发型

2015/7/23 15:17:44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Arizona Muse是超模界的短发代表,清爽的波波头总是能够千变万化出各种风格的造型。法式慵懒而优雅的波波头、清爽迷人的卷发波波头,都打破以往复古、线条……

Arizona Muse是超模界的短发代表,清爽的波波头总是能够千变万化出各种风格的造型。法式慵懒而优雅的波波头、清爽迷人的卷发波波头,都打破以往复古、线条清晰的传统波波头样式,为波波头赋予多重现代时尚感意义,让短发波波头具有多重可塑性。

剪掉长发加入短发阵营的Karlie Kloss同样让传统的波波头更加百变。将齐肩波波头与湿发造型结合,贴面的油头湿发造型彰显高贵、华丽的复古时尚感,散发成熟的性感女人味。而齐刘海碎发的添彩则展现出青春靓丽的清新迷人气质,降低传统波波头的老气和俗气感,散发无限青春活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