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有这些 你会几种

2018/3/1 8:53: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较于短脸来说,长脸给人一种高傲、孤冷的感觉,所以很多人觉得长脸的人不好接近。脸长虽然可以掩饰脸大,但还是有很多不足。发型是修饰脸型的好方法,不妨试试。

来源:图虫作者:-

虽然长脸在欧美国家比较常见,东方女性还是以圆脸为主,但我国也有不少女生是长脸。大家都知道,五官的距离成一定比例才会好看,脸太长的人,五官比例应该也不会很好,所以很影响颜值,这给很多人带来了烦恼。

虽然脸型很难改变,但我们可以想办法从视觉上来改善它。头发是改善外观的天生利器,我们应该合理利用。发型对人的外观影响是非常大的,同一个人留不同的发型,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经常换发型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很多,所以大家不要担心。长脸女生的额头一般也比较高,所以刘海对长脸女生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不论是齐刘海还是斜刘海,都能很好地遮住额头,从视觉上缩短脸部。你可以选择长发,也可以选择短发,都是不错的。

来源:图虫作者:-

长脸女生其实应该避免头发顺着脸颊垂下来,因为这会缩短脸部的横向距离,看起来脸就更长了,所以在没有刘海的情况下,头发应该尽量蓬松或者卷曲,达到横向加宽的效果。如果是齐肩短发,也可以在发尾制造一些弯曲来改善脸型。

如果头发很短,那么一定要有刘海,不论是直刘海还是弯刘海。如果是直发,你可以将发尾修剪整齐,这样看着既有个性又有气质。你也可以将短发烫卷,打造一种可爱女生的风范。不管怎样,长脸女生不建议梳中分发型,这样只会显得脸更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